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若瑄偷窺兒子上幼稚園 爸媽網友暴動:我也做過

2017/03/27 16:00 字級:
徐若瑄偷窺兒子上幼稚園 爸媽網友暴動:我也做過
圖/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後,前年8月生下寶貝兒子「小V寶」Dalton,她今(27日)在臉書上分享送小V寶上學的心情,並PO一張自己躲在柱子後偷看兒子的照片,感嘆原來兒子已經很獨立,會牽著老師的手趴趴走,還說自己有「分離焦慮症」,引來許多爸媽留言分享育兒經。

徐若瑄今在臉書PO出,自己緊靠著校園外的柱子,伸長脖子偷偷望向幼稚園裡頭兒子的照片,並寫道:「原本以為兒子很需要她,但是經過她在外面偷偷觀察的結果是,發現原來我兒子很獨立,已經牽著老師的手趴趴走了!」徐若瑄不禁興起「驕傲又失落」的感覺,更察覺這一切不過是「這位媽咪有分離焦慮!」徐若瑄最後問網友:「有人懂這心情嗎?」

不過讓人笑翻的是,徐若瑄還用箭頭特別指出小V寶所在位置,似乎怕大家不知道寶貝兒子在哪裡。PO文一出,立即引起許多爸媽網友分享育兒經驗:「第1天不準啦,通常3天就開始歡了」、「原來天下的媽媽都一樣」、「媽媽就是玻璃心,小孩慢慢要接觸學校生活,總是一顆心上上下下」、「這動作我在女兒學校常常做」;此外,徐若瑄的裝扮與姿勢也引發網友的關注:「拖鞋+墨鏡超飛炫!」、「媽咪偷窺姿勢100分」。

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圖/徐若瑄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