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通告咖告名醫夫外遇 憑「臉潮紅」難認定判敗訴

2017/03/27 16:12 字級:
通告咖告名醫夫外遇 憑「臉潮紅」難認定判敗訴
名醫娶小三,疑似又劈腿小四,64歲的整形名醫「蕭弘道」,過去跟通告藝人張姓女子外遇,最後決定跟前妻離婚。扶正小三後,蕭弘道名醫 卻又疑似跟一名女業務有溫馨接送,卻沒有親密交往的證據,無法因為這名醫生蕭弘道被拍到臉潮紅,就認定他有甚麼,因此法官最後判定 舉證不足,判決敗訴。
 
仔細解釋,用鹽水袋隆乳,可能會有的風險,他就是醫美整形圈的名醫「蕭弘道」,過去多次出現在媒體版面,就是因為他的情史相當豐富。瓜子臉、圓圓大大的眼睛,這名張姓女子,原本是個通告藝人,因為找蕭醫師整形,進而相戀成了他的小三,最後還戰勝正宮,成了蕭弘道醫師的現任妻子。蕭弘道甚至還跟張姓女子簽約,說他每個禮拜三、五跟星期天,都可以回前妻家過夜,只是三人世界,似乎還不夠擁擠,現在又多個小四。張姓女子又懷疑蕭弘道,疑似還跟院內的林姓女業務,大搞曖昧,依偎出遊,看起來相當親密。種種行為都讓張姓女子,忍無可忍,一氣之下,怒告兩個人妨害家庭,求償200萬元。
 
不過,法官卻認為光憑雜誌報導,還是無法證明跟蕭弘道碰面的就是林姓女子,而且用面色「潮紅」,來影射對方跟蕭弘道有不當交往,還是不能證明,兩人有發生性關係,或者在交往,認為現任妻子舉證不足,判決敗訴。只是蕭醫師,都已經邁入耳順之年,卻一再陷入桃色風波,雖然跟前妻離婚,卻仍「兩邊跑」,如今又傳出,疑似有新戀情,如八點檔的情史,也再度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