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地貼」成球員殺手 SBL總冠軍賽又傷球員

2017/03/27 15:47 字級:
「地貼」成球員殺手 SBL總冠軍賽又傷球員
台灣籃球最高水準比賽SBL,最近正在進行總冠軍賽,不過場地太差的問題,始終沒有解決,尤其是貼在地板上的「地貼」,已經變成球員殺手,昨晚「達欣」又有一名球員「蔡峻銘」,因為踩到地貼而受傷。球迷痛罵,都已經打到總冠軍賽,地貼問題還在,這樣會害死多少球員!
 
球評高景炎:「周儀翔蓄意犯規啊」,因為蔡峻銘受傷了,蔡峻銘一拐一拐,走回休息區,表情非常痛苦,到底誰害他的。原來又是地貼惹的禍,就看到蔡峻銘,腳一滑,看了一下地貼,然後就受傷了,達欣官網公布,蔡峻銘是「阿基里斯腱斷裂」,球迷痛罵總冠軍賽,還搞這種場地,這樣會害死多少球員!洋將戴維斯在總冠軍賽前,也踩到地貼猛摔,當時戴維斯氣炸了,揚言要告死SBL。台啤洋將戴維斯:「看不到防護員,在做什麼樣子治療,我就說今天不該上場,打這樣的比賽。」戴維斯超憤怒,因為SBL場地爛,已經不是新聞,本季開打時,竟然地板還踩出一個洞。高景炎:「這是在三分弧頂地方,這是為什麼,球員會受傷,就是踩到像這樣「補丁」地方,然後腳踩到塑膠皮,然後把紙給踩飛了。地板還用膠帶補起來,真是天大笑話,台灣最高水準的比賽,竟然是這種場地,尤其地貼問題,始終沒解決,球員就一個一個倒下,這樣誰還敢賣力打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籃球 地貼 球員 SBL 犯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