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采緹吸毒形象傷 賣二手衣、瘦身產品掙錢?

2017/03/27 15:46 字級:
林采緹吸毒形象傷 賣二手衣、瘦身產品掙錢?
去年10月,藝人林采緹跟男友胡睿兒,因為吸大麻被逮,形象大傷,還傳出兩人已經分手,不過最近有媒體目擊,兩人經常出入女方位在萬華的家,而林采緹因被經紀公司冷凍半年,為了賺錢,還在臉書賣瘦身產品,甚至計畫到天母擺攤賣二手衣。
 
蛇姬林采緹,曾是網友心中,宅男女神,但去年10月,因跟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在家吸麻被逮 形象重挫,演出、代言、活動,全面停擺,她為了賺錢,決定到天母賣二手衣。上周臉書預告,講很久的二手拍終於來了,還特別強調,好多都是穿一次就沒再動了 ,跟全新一樣 ,冬裝大衣買的時候都很貴,現在全部跳樓大拍賣,只可惜當天下雨取消,不過林采緹積極搶錢,臉書上時不時PO出瘦身產品,就連女星私密處保養品也在賣,就是因為被經紀公司冷凍半年,總得過日子吧。原本傳出林采緹跟毒男友胡睿兒分手,但平面媒體直擊,小倆口還是來往密切,甚至拍到胡睿兒,從女方家門走出來買外食,但整張臉浮腫,身形也發福,和半年前吸毒道歉記者會,消瘦外型差很大。不過對於毒鴛鴦同居一事,雙方經紀人都不願多談,胡睿兒也並非沒收入,每個月有5場商演 6場校園演出,收入也有百萬元,而林采緹為何賣二手衣,經紀人回應:「那只是受廠商邀約去擺攤」,並非慘到賣衣求生。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