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茹芸「挺凸肚」同框梁詠琪似懷孕? 她回應「這樣說」

2017/03/26 16:00 字級:
許茹芸「挺凸肚」同框梁詠琪似懷孕? 她回應「這樣說」
●許茹芸(左前)帶老公祝賀梁詠琪生日,圓潤身材似有喜。圖/梁詠琪微博、許茹芸微博

歌手許茹芸以獨特「芸式唱腔」走紅,她2014年閃嫁韓籍老公崔栽誠(Mr. Big),婚後雖分隔兩地,經常必須台北首爾來回飛,也讓外界極關心她的「做人」計畫,她昨(25日)在臉書PO出幫姐妹梁詠琪慶生的合照,照片中許茹芸肚皮明顯隆起飄孕味,讓許多粉絲驚呼:「琇琇要當媽了!」

「GiGi」梁詠琪昨與一票好友歡慶自己41歲生日,許茹芸也在臉書曬出與梁詠琪和女兒的合照,並寫道:「親愛的小梁同學應該是緣分的安排,幾乎都在很多不同的地方,每年慶祝著妳的生日,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不過因為合照中許茹芸和老公甜蜜入鏡,加上穿著黑衣的她身材圓潤,肚皮明顯隆起飄孕味,被外界懷疑是否和韓籍老公終於做人成功。

針對是否懷有身孕?42歲的許茹芸透過友人表示:「我的肚皮有在保養,一切順其自然,有好消息絕對會公開跟大家分享喜悅」,至於肚子看起來疑似懷有身孕,她表示只是拍照角度問題。許茹芸的好友梁詠琪、楊采妮、李心潔等都紛紛成人母,她則頻傳懷孕喜訊,但最後都證實是烏龍,如今又傳出懷孕了的消息,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許茹芸也要做媽媽了啊?」、「琇琇懷孕了?」

圖/許茹芸 Valen Hsu臉書


▼許茹芸與老公崔栽誠結婚2年。圖/許茹芸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