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富城親證喜訊 將娶小23歲嫩模讓母「抱金孫」

2017/03/26 11:03 字級:
郭富城親證喜訊 將娶小23歲嫩模讓母「抱金孫」
▲(圖/取自郭富城微博(右)、取自方媛微博(左))

四大天王中唯一還沒成婚的郭富城,傳出將在本月完婚,天王與28歲中國模特兒方媛自2年前公開戀情以來,兩人愛得高調,曾在微博貼出牽手照放閃,也是郭富城出道三十年來首度認愛。不少中國網友猜測天王好事將近,近日更傳出兩人將在下月結婚。郭富城經紀人對此回應,也是時候了,有機會在今年規劃,而天王本人也沒有否認結婚消息,他表示「結婚是人生另一頁」一直有在規劃,更大方表示「希望大家祝福!」

▼郭富城兩年前大方在微博放閃。(圖/取自郭富城微博)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郭富城不否認即將結婚,並回應自己已經51歲,是時候計劃以後的人生,透漏出想成家立室、開枝散葉的念頭。郭富城對婚期與婚宴形式保密到家,毫不透漏任何隱私,但郭富城好友推測,婚宴應該會一切從簡,也有可能先秘密登記再公布。而郭富城本月為新片《西遊記之女兒國》正忙得焦頭爛額,且電影一檔接一檔,又接演了新的警匪片,未來3個多月都忙於工作,若今年將結婚的消息屬實,也要等到8月以後才有閒暇時間辦婚禮。

郭富城歷年與眾多女星鬧出緋聞,如藤原紀香、熊黛林、苟芸慧等人,天王都保持低調不曾認愛,出道三十年來獨獨把名份給了方媛,2年前大方於微博貼出牽手照放閃,甜蜜表示「這樣開車要慢一點」,暖心發言羨煞萬千少女。雖然還不確定婚期,但天王與女友交往2年來感情穩定,郭富城母親也渴望「抱金孫」催促兒子結婚,年紀相差23歲的「父女戀」將要開花結果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富城 方媛 結婚 喜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