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月天表演很無聊?他挖出20年前流程表 見證天團來臨

2017/03/25 20:33 字級:
​五月天表演很無聊?他挖出20年前流程表 見證天團來臨
(圖/五月天臉書專頁、應蔚民臉書,併圖)

為了迎接出道20週年,五月天將在3月29日於成軍的起點,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免費開唱,和歌迷一起回到「20年前的五月天」,不過「夾子電動大樂隊」主唱小應(應蔚民),25日卻在臉書貼文表示,當天他人也在現場,看五月天的表演,覺得「比蘿蔔腿(樂團)無聊」,沒想到如今的五月天已成為台灣超級天團。

曾在電影《海角七號》中飾演「水蛙」一角為人熟知的「小應」,今(25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泛黃的Rundown(流程表),指出這是20年前和五月天等樂團,在大安森林公園舞台的表演的流程表,「20年前的表演rundown、有沒有看到兩晚壓軸團?」他坦言,當天在大安森林公園舞台旁看五月天表演「還比蘿蔔腿無聊」,看完前面幾個樂團表演,認為自己也可以撐起一片天。

▼(圖/應蔚民臉書)


只是怎麼也沒想到,如今五月天成為了台灣超級天團,「市場告訴我,今日是五月天的世界」,不過話鋒一轉,小應又說:「沒什麼好可惜的。如果你反對市場、可是會鬧出不少笑話喔!」

從小應PO出的流程表中,也可以發現到,許多當年的「神團」,像是蘿蔔腿、骨肉皮、濁水溪、糯米糰等,讓許多網友看了「好懷念」、「天啊!時間過好快」、「當年看起來最不怎麼樣的團,現在是天團,厲害啊!」

▼(圖/五月天臉書專頁)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