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第一人!「千億富少」王思聰用100吋電視打電動 網友驚呆

2017/03/25 12:06 字級:
全球第一人!「千億富少」王思聰用100吋電視打電動 網友驚呆
(圖/擷取自王思聰微博)

對許多愛玩遊戲的人來說,玩線上遊戲時,特別是多人連線,最好能有又大解析度又高的螢幕,這樣在追求對戰刺激的同時,還能兼顧感官視覺享受。然而,現在對一般人來說,液晶電視尺寸如果有60吋就很大了,但是大陸「千億富少」王思聰日前在微博上炫耀自己獲得全球第一台100吋電視,並用它來打電動,讓不少網友驚呆。

王思聰是大陸富商王健林的獨子,經常在微博評論時事,投資更跨足網路、娛樂事業,以豪爽又敢花錢的作風聞名,被女粉絲封為「國民老公」。本月23日他在微博上曬出最近剛收到的「新玩具」,表示很開心終於收到訂了許久的電視,還強調是「100吋,全球第一台」。

照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關注,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羨慕」、「超狂」、「好爽」。不過有間物流公司卻在王思聰的貼文下方留言指出「聰聰,我們送裝的這個才是第一台」試圖打臉,不過王思聰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回覆「天真的寧寧,今天發只是因為剛回上海,其實早就有了哦!」

▼物流公司試圖打臉,反遭王思聰成功回擊(圖/擷取自王思聰微博)


除此之外,該電視的品牌,也隨後在官方微博上轉貼王思聰PO文道「是要把萬達影院開在家裡的節奏嗎?」,同時也證實了該款100吋電視,王思聰確實是首位買家。據了解,該電視一台要50萬人民幣,約台幣224萬元。

▼電視品牌官方認證,王思聰是全球首位100吋電視購買者(圖/擷取自王思聰微博)


富少王思聰奢靡的生活和享受,一般人很難理解,過去他接受專訪時曾被問到擁有幾輛車,沒想到王思聰竟語出驚人地表示,只知道有8輛車是曝光過的,「但這並不是全部」,對他來說,買車和買衣服一樣Easy。

此外,王思聰養的狗狗「王可可」也可以說是過著非比尋常的生活,除了曾收過主人送的名牌包、Apple watch,出門也都是名車接送,甚至一起搭乘私人飛機,奢豪的「狗生活」還引起外媒的報導,而主人王思聰僅是淡淡地說「大驚小怪」。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思聰 富少 首富 電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