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少秋面子大!50周年演唱會 讓撕破臉女星同台

2017/03/25 12:09 字級:
鄭少秋面子大!50周年演唱會 讓撕破臉女星同台
香港演員「鄭少秋」,靠著港劇「楚留香」,在台灣打出知名度,轉眼間,鄭少秋已經出道50年了,最近要辦50周年演唱會,還要邀請合作過的女星,不過當年楚留香的兩大女主角,趙雅芝和汪明荃,就因為爭奪女主角地位而撕破臉,如今鄭少秋出面邀請,兩人才放下心結,一起同台。
 
鄭少秋和汪明荃合唱一首廣東歌「圓月彎刀」,兩人將近70歲了,體態依舊保持完美,歌聲依舊宏亮。粉絲熱情送花,鄭少秋已經出道50年了,最近要辦50周年演唱會,還要請以前合作過的女星一起同台。
 
香港演員鄭少秋:「已經很久沒有這個機會,那麼多的大美女跟我一起合照,來支持我,我也不能以身相許吧,不過也差不多有這個衝動。」鄭少秋笑說要以身相許,記者會上,鄭少秋右手摟著趙雅芝,左邊是汪明荃,他們都是我們的青春啊!
 
「湖海洗我胸襟,河山飄我影蹤」聽到楚留香的主題曲,我感動都快哭了,當年楚留香紅遍台灣大街小巷,趙雅芝和汪明荃為了爭女主角,甚至還撕破臉。香港演員汪明荃:「大家都尊重他(鄭少秋),而且也佩服他,大概都堅持了半個世紀在這個工作上。」只有鄭少秋才能讓眾女星放下心結、一起同台,難怪鄭少秋說要以身相許,因為這些女演員真的很難喬。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