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英雄本色4」王大陸演小馬哥 香港人崩潰

2017/03/23 21:25 字級:
陸「英雄本色4」王大陸演小馬哥 香港人崩潰
30年前,香港經典動作電影「英雄本色」,很多人對小馬哥周潤發印象深刻,一共拍了3部續集,甚至印度、韓國都有翻拍,但你知道嗎?現在大陸正在拍第四集,而小馬哥這個角色,是由台灣新生代演員「王大陸」詮釋,劇照剛剛曝光,在香港掀起熱烈討論,無法接受換人演,而且還調侃,應該改成「公安本色」,比較適合。
 
這真是經典中的經典,由港星周潤發所詮釋的小馬哥,好帥啊!迷倒了一堆粉絲,也讓這部香港英雄電影,從1986年一口氣拍了3部續集,越看越過癮,小馬哥的形象深植人心,不只香港、台灣人愛,甚至還被印度和韓國翻拍電影。
 
同樣找來當紅的男明星來演小馬哥,韓國宋承憲帥到爆表,票房也都不錯,這部30年的經典電影,現在又要拍第四集,而且是在大陸,我的天啊!這經典角色小馬哥,竟然是台灣演員王大陸來演,還綁個小馬尾,跟咱們心目中的發哥,完全不同味道,這也讓香港影迷們徹底崩潰!
 
很多香港人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更覺得大陸版的英雄本色,味道跑了!去年宣布開拍時,導演信心滿滿,但小馬哥人選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其實這部片香港導演馮德倫也要拍,跟丁晟不太一樣,偏重1969年的原著,至於誰演小馬哥還不知道,唯一確定的是上映後,肯定被影迷拿來做比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