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市長2016跨年夜獻唱 夫人台下深情聽

2016/01/01 09:41 字級:

2016台北跨年夜,請來台北市長柯文哲高歌一曲,在這之前,柯市長先為2016世界設計之都,開起啟動儀式,隨後就上台唱五月天的憨人,為了這一次的獻唱,柯文哲是卯足全力,抓準任何一個空檔就在練習,不過柯市長還是太緊張了,唱完回去之後,還差一點在舞台上跌倒。

2016台北跨年夜,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登台高歌一曲,唱著五月天知名歌曲「憨人」,看得出來唱得非常很認真,但似乎有點太緊張了,為了今天的演唱,柯市長卯足全力,一有空就是拼命練習,上台之後,柯市長認真唱歌,不過這一次站上,跨年舞台唱歌,可真的是把柯市長給嚇壞了。

台下夫人陳珮琪看得深情,即便有些拍子沒跟上,夫人還是給了他拍拍手,柯市長夫人陳佩琪:「唱歌本來就不是他的專業,所以我覺得專業談不上,不過誠意十足勇氣可佳,我也給他拍拍手。」連最後走回去都差一點在舞台上跌倒,不過好佳在沒事。2016跨年,可以看到柯市長高歌一曲,唱好唱壞對民眾來說,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