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紗照洩密鬼怪CP假戲真做? 孔劉被爆是小王

2017/03/23 12:35 字級:
婚紗照洩密鬼怪CP假戲真做? 孔劉被爆是小王
韓劇「鬼怪」在韓已下檔2個月,男女主角孔劉、金高恩的話題仍不斷,最近又爆出女主角金高恩與大她17歲的演員申河均分手,8個月短命戀畫下句點,而第三者疑似是孔劉,外傳是金高恩和孔劉假戲真做,還說日前金高恩開IG帳號,第1張照片就PO她和孔劉在「鬼怪」中的結婚照,相當曖昧。
 
女主角「金高恩」在劇中認定了「孔劉」就是她要嫁的人,這戲演的好投入,難道兩人假戲真做了嗎?其實26歲的金高恩現實生活中的男友是大她17歲的演員申河均,最近爆出他們倆人已經分手,退回前後輩的關係,八個月的叔姪戀破局。
 
外傳第三者就是孔劉,孔劉一夕之間被說成了小王,這讓孔劉粉絲氣炸了,不滿偶像無辜被召喚,還嗆聲「別來招惹我們孔劉」。
 
不過也有網友爆料,曾目擊金高恩跟孔劉在餐廳約會,兩人相差12歲,跟前男友一樣也是大叔級,再加上金高恩幾個月前IGPO的第一張照片就是和孔劉的婚紗照,當時她還說「我非常幸福,謝謝大家」似乎就是預兆。
 
孔劉到底是不是介入戀情的第三者?經紀公司火速跳出來否認,強調兩人分手是因為工作忙,而金高恩和孔劉只是因為電視劇成為拍檔,指小王傳言是毫無根據。
 
但也有粉絲很看好鬼怪CP,希望兩人能假戲真做,給予祝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