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港影壇「四大惡人」 2病逝1中風1仍拍戲

2017/03/22 14:01 字級:
港影壇「四大惡人」 2病逝1中風1仍拍戲
香港昔日有四大天王,其實影壇也有「四大惡人」,你看到他們肯定有印象,像是「大傻」成奎安、「大咪」何家駒,在2009年、2015年先後病逝,如今剩下兩人,「吹水基」李兆基兩年前中風,如今得靠接濟生活,唯一僅存的「傻標」黃光亮,還在演藝圈拍反派的角色。
 
和星爺對手戲,扮演黑社會老大,大家對他應該很有印象吧?他是香港演員李兆基,但2年前中風後,現在61歲的他狀況很不好。
 
遠離香港演藝圈,當年憑藉壞人形象暴紅的李兆基如今風光不在,但說到他與何家駒、成奎安、黃光亮,曾被封為「香港影圈四大惡人」,當中2009年成奎安過世後,何家駒駒哥在2015年因器官衰竭病逝香港醫院,享年66歲。
 
在監獄風雲逞凶鬥狠的「大咪」何家駒,其實現實中的他才華洋溢20幾歲時,買下報社當過總編輯,後來好賭從演藝圈打雜重新出發,一路從演員當到編劇、導演,甚至還做過劉德華的經紀人。
 
64歲的黃光亮現在還活躍在演藝圈,演的還是反派,他其實曾在1993年但出影壇,到廣東做木材生意,最後有了糾紛才結束,重反拍電影,拍過近百部電影的黃光亮,都已經是老人了,他說現在偶爾拍戲好玩就好,開心生活最重要。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