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一日三餐」實境秀夯 原汁原味登台

2015/11/16 18:59 字級:
(圖/翻攝自一日三餐-農村篇官方網站)

韓國知名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找藝人到農村或漁村體驗自給自足生活,因為可以看到藝人樸實私底下一面,節目在韓國造成轟動,現在「一日三餐」將在台灣播出,製作人羅PD抵台接受我們獨家專訪,如果有機會節目要在台灣景拍攝,他覺得那些地方適合?
 
想吃肉沒火,只能割高粱當木材生火,即便是大明星,李瑞鎮只能彎下腰出賣勞力,採野菜、找米,一切自己自足,但要兩個大男人煮飯,真頭痛,製作人羅䁐錫:「我自己也很喜歡鄉下,想說可以推出這節目,沒想到觀眾很喜歡。」一日三餐這節目在韓國造成轟動,找藝人遠離都市到農村、漁村體驗最傳統生活,從韓國紅到台灣,如果有機會藝人到澎湖捕魚的話,應該很有趣,第二名拍攝地則是金門。

既然節目要在台灣播如果要取景他說澎湖和金門最適合羅PD製作的花漾爺爺,去年在台灣播出後有助觀光,如今新節目「一日三餐」原汁原味將登台,勢必掀起話題。


​繼農村村篇之後推出的漁村篇,也同樣大受歡迎。(圖/一日三餐官方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一日三餐 羅䁐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