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因曝光!律師爆保羅沃克活活被燒死 批保時捷隱瞞真相

2017/03/20 12:00 字級:
死因曝光!律師爆保羅沃克活活被燒死 批保時捷隱瞞真相
▲(圖/Paul Walker 臉書)

因拍攝《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而爆紅的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時他乘坐好友駕駛的紅色保時捷Carrera GT,竟在半途中急撞路樹爆炸起火,2人當場慘死在火舌當中,沒想到特別節目《Paul Walker: Collision Course》曝光了整起事件的調查經過,律師克雷格麥可蘭(Craig McClellan)更爆出驚人消息,說在車子起火燃燒時,「他還有呼吸,但他沒辦法逃離」!

▼(圖/Paul Walker 臉書)


根據美國獨立電視台Reelz在18日所播出的特別節目,克雷格麥可蘭說車子撞上路樹後,硬生生斷成兩半,坐在駕駛座的羅傑羅達斯(Roger Rodas)當場死亡,但一旁的保羅沃克仍還有呼吸心跳,可是他卻被困在座位和引擎、油槽的中間,指出「他還有呼吸,但他無法逃離,因為他被(安全帶)綁住了。」活活被燒死在車內。

▼(圖/Paul Walker 臉書)


起初這起震驚各界的車禍事件,被傳出是羅傑羅達斯和保羅沃克參加街頭賽車才肇事,但警方卻稱沒有監視器拍到車禍現場有賽車,也沒有這起事件的目擊證人,結果有位自稱「目睹一切真相」的民眾艾比羅德里格茲(Abe Rodriguez),表示自己當時明明就在場,也有明確地提供警方證詞,而且警方調閱的監視器角度都非常不佳,但那個地區到處都是監視器、攝影機,警方卻遮遮掩掩,疑似想掩蓋某種事實,企圖魚目混珠,他氣得強調「我知道我看到了什麼!」暗指車禍原因就是因為賽車而不是失速。

▼(圖/Paul Walker 臉書)


羅傑羅達斯和保羅沃克兩人明明就是經驗豐富的車手,竟然會因為「兜風」而失速喪生,警方層層忽略真相更讓這起死亡車禍添加了不單純的內幕,甚至在日前官司文件曝光後,律師就控訴保時捷竄改文件104處,直指保時捷早就知道Carrera GT有安全疑慮,但他們卻用盡各種方式隱瞞,痛批「一家有道德底線的公司都會將這樣的車子回收,或是至少告訴大家這批車子到底有多危險,讓社會知道車子危險性,可以有所防備」,狠罵保時捷狡詐的處理方式實在令人搖頭。
 
▲影片來源:ReelzChannel/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