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蕉竄全球最毒蜘蛛 買主驚嚇:吃下可能喪命

2017/03/18 14:42 字級:
香蕉竄全球最毒蜘蛛 買主驚嚇:吃下可能喪命
菜市場買的香蕉,竟然竄出一大堆蜘蛛,讓高雄的李先生簡直嚇壞了,他說香蕉上一個白色繭裡,跑出好多小蜘蛛,李先生拍下影片po網,也讓他想起曾在電視上看過的 "香蕉蜘蛛",他說這種蜘蛛有劇毒,不小心吃到可能會喪命,甚至還會讓男性朋友,興奮起生理反應長達四小時,不過詢問水果攤販,大家都說,從來沒聽過,也沒看過,儘管國外有相關報導,但是真是假?尚無法證實。
 
小白點不斷竄出小小隻的蟲,在香蕉上爬來爬去,買香蕉的李先生覺得好驚恐,拍下影片連忙po文,要大家小心。寫著這是香蕉蜘蛛,毒性非常強大屬神經毒被咬到兩個小時,沒就醫可能會喪命,還說男生如果這種蜘蛛咬到,竟然會興奮 起生理反應長達4個小時,不過這樣的說法 水果攤販,說從來都沒聽過,甚至也沒看過。
 
李先生一天至少吃兩到三根香蕉,卻是第一次看見香蕉上有蜘蛛,他突然想起 之前在電視上看見的,香蕉蜘蛛才會嚇的完全不敢吃。李先生不確定是不是傳說中毒性強的香蕉蜘蛛,但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留意,不過所謂的香蕉蜘蛛,又稱巴西流浪蜘蛛。毒性強喜歡躲藏在香蕉樹裡,主要分布在中南美洲,被咬到 不僅生命又危險,還有可能造成男性興奮長達數小時,但這與李先生拍到的蜘蛛大小明顯不同。儘管國外有相關報導,但這種說法畢竟沒有獲得證實,只是建議大家,如果吃香蕉發現這種情況,還是小心為妙。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