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味》男星自稱「角頭老大」 詐熟女PO「50萬現金蓋泡麵」嗆聲!

2017/03/18 13:53 字級:
《甘味》男星自稱「角頭老大」 詐熟女PO「50萬現金蓋泡麵」嗆聲!
(圖/截自正面思考團,併圖)

常在本土劇擔任配角的演員簡菘成,自稱新莊大鵰哥,遭人投訴,出入出手闊綽,等獲取被害人信任後,假藉投資能賺取高額紅利,詐騙被害人150萬元,得手後避不見面,甚至恐嚇嗆被害人「對~沒錢只能吃泡麵」,要和被害人同歸於盡,嚇得被害人,向警方報案遭到恐嚇和詐欺。

45歲的本土劇演員簡菘成,演過多部當紅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春花望露》等,劇中的他,擔任警察局長,為人正直、講義氣,人民保母的英雄形象深植觀眾的心,但沒想到,現實中的他,居然爆出,利用名氣,涉嫌以投資名義到處騙錢,還以黑道身分恐嚇,甚至故意拍下將鈔票疊放在泡麵上的照片,PO網嗆對方「對~沒錢只能吃泡麵」!

▼(圖/東森新聞)


被害人陳小姐控訴,去年透過朋友認識簡菘成,他向被害人聲稱有個好投資,一個月獲利7到8趴,陳小姐拿出150萬投資,一開始拿了3個月的紅利,但這過程中,陳小姐不斷被要求繼續拿錢投資,之後簡菘成便開始避不見面,朋友提醒,覺得怪怪的,懷疑可能碰上詐騙。

▼(圖/截自正面思考團)


陳小姐驚覺自己可能受騙後,要求簡菘成還錢,沒想到對方卻不斷拖延,「連簽本票都故意押錯日期」,甚至還揚言要與陳小姐同歸於盡,並且「PO出大筆鈔票當泡麵蓋的照片」,讓陳小姐傻眼至極,嚇得趕緊到警局報案。

警方表示,目前簡菘成未到案說明,也連繫不上,只是,對被害人來說,投資的錢有去無回,想討只能撕破臉,對簿公堂。

▼(圖/東森新聞)




▼(圖/正面思考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甘味 本土劇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