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鞋風暴!和羅霈穎互嗆「愛說謊」 利菁3點反擊:造孽是要還的

2017/03/18 13:00 字級:
紅鞋風暴!和羅霈穎互嗆「愛說謊」 利菁3點反擊:造孽是要還的
(圖/利菁臉書、羅霈穎臉書)

藝人利菁和羅霈穎因為七年前的「紅鞋事件」,搞得后不見后。近日利菁在《麻辣天后傳》節目中「舊事重提」,東區羅姐得知後表示「想炒新聞請找別人」,這句話點燃利菁熊熊的怒火,不僅怒嗆「再中傷,不會再撤告了!」,甚至還提出三點,直指羅霈穎從頭到尾根本就是「謊話連篇」。

7年前,羅霈穎拿著利菁送給她價值3萬元的紅色Dior高跟鞋上節目接受專家鑑定,沒想到曾有3年Dior精品銷售員資歷的專家錄影前檢查後,立刻點出該雙鞋右腳的鱗狀皮革少1片,而且鞋子表面有皺褶,應該是二手貨,再加上利菁先把鞋頭楦開,種種加在一起,讓羅霈穎在節目上氣得當場大罵「這是我收過最沒誠意的禮物」。

當年「紅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兩個大姐大完全公開撕破臉,近日利菁在節目中重提往事依然憤憤不平,而羅霈穎知曉舊事又被翻出來後,說了一句「想炒新聞找別人」,利菁隨即在臉書上回擊「妳麻幫幫忙。找妳炒新聞…臭美?」,還說自己多年來忍氣吞聲,只是因為敬重對方是前輩,暗酸「人年長了要有度!別搞不清楚,人家是怕妳,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這絕不是敬重。是敬鬼神而遠之。」最後強調「請離我,要多遠有多遠!」

▼利菁17日貼文(圖/利菁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羅霈穎回應,利菁滿嘴謊言,找黑白兩道兄弟都是她在講,而且利菁確實送舊鞋給她,當年她一拿到鞋,就立刻拿去上節目,根本沒穿過,沒想到才剛拿出來,就發現有瑕疵,後來那雙鞋便轉贈給金友莊了。

沒想到18日一早,利菁看到羅霈穎的說法後再度爆氣,在臉書上用550個字,整理出3點痛批羅霈穎才是「謊話連篇」,包含羅霈穎生日在8月,鑑定節目在4月,中間相隔了8個月,何來所謂的「立刻拿去上節目」。此外,利菁還加碼爆料,當初鞋子會楦頭、加軟墊,都是因為自己有長站會腳痛的問題,但是對方知道鞋子剛拿回來,就說自己生日,當作禮物要了去,這些都是事實。

▼利菁18日一早在臉書用3點痛批羅霈穎說謊(圖/利菁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其實雙姝心結並非從「紅鞋」開始,而是更早之前,羅霈穎先送了利菁2個菸灰缸,但是她們一家人卻沒有人抽菸,利菁還曾反問「我又不抽菸,送我這幹嘛?」,雖然後來羅霈穎有補送高雅花瓶示意,但卻也因此埋下紅鞋的禍根,不過對於花瓶一事,利菁18日中午也在臉書作出回應。

▼利菁回應羅霈穎補送花瓶的說法(圖/利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利菁 羅霈穎 說謊 紅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