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浴養眼! 女星對加濕器演戲 「不閉眼就笑場」

2017/03/17 16:00 字級:
出浴養眼! 女星對加濕器演戲 「不閉眼就笑場」

古裝戲裡少不了美女出浴,刺激收視率,大陸女星沈夢辰卻搞笑揭穿拍戲真相,他在微博po出自己洗澡劇照,實際上是穿衣服拍攝的,至於熱水蒸氣的感覺,是4台可愛造型加濕氣的功勞。
 
美女出浴古裝戲真養眼!但是實際拍攝可能讓影迷好失望,大陸女星沈夢辰最近正好在拍攝新龍門客棧,他在微博上發表文章,寫上終於知道大俠再運功時,為什麼要閉眼,否則會笑場,接著先po出自己出浴照,小露香肩微微蒸氣沐浴,看起來好詩情話意,結再換令一個角度。
 
原來一切都是眼睛有業障,熱水蒸氣是加濕氣的功勞,至於美美小膀子只是衣服往下拉一點,搞了半天,超強大的攝影鏡頭,製造看起來好像泡水中效果,這些各種泡澡、戲水的神奇角度,又是怎辦到的呢?
 
這真是大陸史上最省水劇組,一小盆水就能搞定一個場景,戲水、泡澡,原來美女出浴真相都是穿衣服的,瞬間讓影迷幻想都破滅了。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沈夢辰 出浴 古裝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