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林青霞嫌「腿太粗」 歐陽娜娜「真實體重」曝光了!

2017/03/16 20:57 字級:
​被林青霞嫌「腿太粗」 歐陽娜娜「真實體重」曝光了!
(圖/翻攝歐陽娜娜IG)

16歲的歐陽娜娜,因為星二代的身分,一出道就備受關注,先前她和林青霞一起參加真人秀《偶像來了》,沒想到卻被林青霞嫌「腿怎麼那麼粗」,讓她當場崩潰直呼「不要再吃東西」,事隔1年多,她放膽站上體重機,真實體重終於曝了光!

據《新浪娛樂》報導,歐陽娜娜2015年和林青霞一起出演真人秀《偶像來了》,林青霞在一場蒙眼猜人遊戲中摸到娜娜大腿,居然驚訝地直呼「這腿那麼粗」,沒想到拆下眼罩後仍不敢相信地說「這腿太粗了」,被直說「腿粗」,娜娜當下也不甘示弱地回「我減肥」、「我不吃東西了不長身體了」。

▼(圖/翻攝自偶像來了微博


歐陽娜娜除了身高167公分,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體重卻從未對外曝光過,16日上午,她出席北京新電影的發表會,現場有個實量身高體重的小活動,而她也當場站了上去,一量身高確實是167公分,體重也只有47公斤,身材可說是相當纖細,娜娜現場還開玩笑說:「好喜歡這個體重機」,因為早上出門前量,還比這數字要重一些。

▼(圖/取自芭莎娛樂微博)



而姐姐歐陽妮妮,身高168公分,剛出道時體重也有53公斤,為了在鏡頭前好看,積極減重,開始戒掉零食、含糖飲料,並且把澱粉量降低,每週固定運動3次,才成功瘦到49公斤。

▼(圖/翻攝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浪姐5》吳恙變「小透明」?點名戚薇 網酸:茶茶的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