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安以軒閃嫁百億CEO 嬌嗲「請好好愛護陳太太」

2017/03/15 17:00 字級:
賀!安以軒閃嫁百億CEO 嬌嗲「請好好愛護陳太太」
圖/安以軒微博

藝人安以軒去年被拍到跟澳門百億富商陳榮煉戀愛ING,兩人被拍到休假出遊都「黏TT」,當時就傳出兩人好事近了。安以軒今(15日)在微博上PO文,「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没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許多粉絲看後也紛紛獻上祝福。

今年36歲的安以軒長期在大陸發展,跟陳榮煉秘密交往2年多,去年9月在上海開生日派對,被拍到兩人親密互動,她回台被問到戀情,僅低調表示「他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安以軒本月11日還在微博PO出義大利美景照,據悉就是兩人3月初前往義大利拍攝的婚紗照,並寫道:「心中有愛~到哪都會看見愛心⋯⋯愛心的雲、樹、屋頂、和泡澡泡泡」。

安以軒的澳門籍男友陳榮煉來頭不小,靠房產和博弈白手起家,創設德晉集團,據傳身價上百億元,在亞洲博弈權勢榜排名第26。安以軒密友透露,2014年安以軒跟安鈞璨在紐約過生日,男方為了追求女方,特地從澳門飛紐約甚至還跟著飛到法國巴黎,就連安以軒在橫店拍戲,也從澳門搭機再坐2小時車,只為了陪伴安以軒,讓安鈞璨傻眼說:「你有必要追我姊追成這樣?」

圖/安以軒微博


圖/安以軒微博


圖/安以軒微博


圖/安以軒微博


圖/安以軒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