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藤岡靛開心宣布2度當爸! IG秀寶寶Q照

2017/03/15 15:00 字級:
藤岡靛開心宣布2度當爸! IG秀寶寶Q照
圖/藤岡靛IG

日本男星藤岡靛因演出《轉角遇到愛》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前年憑著NHK晨間劇《阿淺來了》,成功「逆輸入」日本。2012年他和印尼女友VANINA結為連理,婚後育有一對龍鳳胎。他昨(14日)宣布,太太順利產下第3個孩子,並開心的在IG上公開寶寶的照片,讓粉絲不禁直誇:「卡哇伊」(好可愛)!」

36歲男星藤岡靛與印尼籍華裔妻子在台北認識,經歷4年的愛情長跑,2012年假峇里島舉行婚禮,接著就將事業重心轉放日本,在印尼雅加達與日本兩邊飛,雖然平均2個月才能見到孩子一面,但藤岡靛偶爾仍會在IG分享和兒女的相處點滴。去年10月再宣布愛妻懷上第3胎,而他昨在IG報喜,老婆已順利幫他產下3個寶寶,儘管沒有公開性別。

藤岡靛出道13年,在台灣演過許多偶像劇,2007年跟大S、羅志祥合演《轉角遇到愛》後在台灣知名度漸開,接著還演出許多台灣電影《賽德克巴萊》、《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前年憑著NHK晨間劇《阿淺來了》獲獎無數,2016年他更打敗日本男星竹野內豐,奪下日本男性最理想臉孔冠軍,人氣直線飆升中。

▼藤岡靛宣布第2度當爸了。圖/藤岡靛IG


▼藤岡靛相當疼愛妻子與小孩。圖/藤岡靛IG


▼藤岡靛相當疼愛妻子與小孩。圖/藤岡靛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