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與野獸》在台上映路坎坷?網友連署:人獸交滾出台灣!

鄭寧 2017/03/14 22:10 鄭寧 字級:
《美女與野獸》在台上映路坎坷?網友連署:人獸交滾出台灣!

(圖片來源為Beauty and the Beast粉絲專頁)

 

即將在台上映的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除了飾演女主角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的高人氣使該片備受矚目之外,日前導演比爾坎登(Bill Condon)也對外透露電影中有安排同志情節,再度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儘管不少影迷相當期待《美女與野獸》的上映,但也同樣引起不小的爭議。據外媒報導,俄羅斯一名反同性戀議員向俄羅斯文化部提議公開審查該片,確認是否有「宣傳同性戀」的元素再決定應否全面禁播;雖然俄羅斯文化部於近日宣布可在俄羅斯上映,不過還是將該片列為16歲以下兒童與青少年觀眾不得欣賞的16+級。

 

馬來西亞延後上映

 

不僅如此,《美女與野獸》原本將於這個月16日上映,但在馬來西亞卻遭無限期延遲上映,被外界認為是因為含有同志元素。而根據《中央通訊社》報導,大馬電檢局表示只負責內容的核准過程,也早已刪剪「同志情結」相關片段並獲准電影上映,電影何時上映是取決於電影發行商及院線的協商結果。

 

反串引發討論

 

日前臉書也有反串粉專發起「反對《美女與野獸》在台上映 性解放電影滾出台灣」活動,指出該電影是一部以人獸交為題材的電影,呼籲反同團體一同反對該電影;活動一出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