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歌手沉寂3年 驚傳住進精神療養院

2017/03/14 21:00 字級:
金曲歌手沉寂3年 驚傳住進精神療養院
圖/蛋堡 Soft Lipa臉書

前年入圍金曲獎的饒舌歌手蛋堡(杜振熙),憑著獨特的曲風,深受許多粉絲支持,去年出席宣布金音獎入圍名單的典禮上,突然爆料自己已升格當爸,讓不少粉絲大吃一驚。不過最新一期週刊卻爆出,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蛋堡,近日因躁鬱症復發而入院治療。

蛋堡2013年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專輯,隔年一舉入圍金曲獎男歌手、專輯、專輯製作人三項大獎,雖然最後全部槓龜。根據《壹週刊》報導,蛋堡從國中開始,就患有週發性的躁鬱症,而蛋堡今年1月曾在IG貼出和老婆吵架的對話,還表示過去3年寫不出下一張專輯,令他陷入焦慮。友人透露:「他農曆年前有進精神療養院,但一下子就出來了」。

同樣患有躁鬱症的謝和弦2012年,曾在臉書上對蛋堡開砲:「女人是用來疼的,不是用來打的!如果我有誤會,我跟你道歉,如果你真的有打女人,你要道歉」。無端被挑釁的蛋堡發現後,在臉書上發表了近千字的長文,直接表明自己常跟女友吵架,但絕對不會對女人動粗,接著還當起了心靈醫師關心謝和弦的病情,不過最後仍是落下狠話:「請你別魯(盧)小我了」。

▼蛋堡驚傳躁鬱症復發入院治療。圖/蛋堡 Soft Lipa臉書


▼蛋堡驚傳躁鬱症復發入院治療。圖/蛋堡 Soft Lipa臉書


▼蛋堡驚傳躁鬱症復發入院治療。圖/蛋堡 Soft Lip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