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生恥辱! 汪小菲曝機場被脫光「全裸」搜毒

2017/03/14 20:00 字級:
終生恥辱! 汪小菲曝機場被脫光「全裸」搜毒
圖/汪小菲微博

2010年,藝人「大S」徐熙媛宣布和認識一個月的汪小菲閃婚,曾不被看好的兩人,如今有一雙兒女,下周將歡度結婚6周年紀念。但汪小菲受訪時自曝,10多年前留學時,曾為了省50元法郎(約新台幣1553元),竟在德國轉機時遭「全身脫光」搜查毒品,堪稱人生最大打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汪小菲近日接受台灣電視節目專訪時透露,1999年去法國留學時,為了省50塊法郎而沒買直飛機票,結果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轉機時,海關以他護照疑似換照為由,將他帶到審訊室,甚至被全身脫光搜毒品,最後沒錢的他只能睡在機場鐵椅上,過了2天才有大陸翻譯出面救他。汪小菲表示:「那種不堪跟羞辱的畫面,永遠隨著我人生的每一步軌跡,提醒我」。

關於汪小菲10多年前被裸體檢查一事,大S心疼地說:「汪小菲當時年紀還很小,身上沒有信用卡,也沒有手機和錢,就被抓去裡面裸體檢查、又被關,而且還不能住在裡面,他就在機場遊蕩了很久很久,想到就覺得心疼」。

▼汪小菲曾遭德國脫光搜身。圖/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大S一家4口相當幸福。圖/大S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