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豬哥亮嫌黃鴻升小咖 兩人同台破謠言

2015/11/16 18:36 字級:
傳豬哥亮嫌黃鴻升小咖 兩人同台破謠言
(圖/AES黃鴻升臉書)

今年豬哥亮首度搶攻暑假檔,出席新片「大顯神威」記者會,合作演員有小鬼、林美秀和安心亞等人。先前就有傳言豬哥亮有意演電影「角頭」,但傳言不滿男主角是小鬼於是辭演,兩人首度同台破除不合傳言。

豬哥亮、林美秀、黃鴻升、安心亞等明星,替即將開拍新片造勢,自爆這也許是演藝生涯倒數第2部片,豬哥亮挑戰演驅鬼師父,定調青春歡笑「豬式鬼片」,但記者會前,豬哥亮跟黃鴻升不合傳言滿天飛,藝人黃鴻升說這一定是誤會,因為她知道豬哥亮相當疼惜晚輩!
「這一定是誤會,中間我跟豬大哥都沒有對到話,我也不相信豬大哥會這樣對晚輩,因為照理講晚輩他是最疼惜的。」

首度進攻暑假檔,豬哥亮相當有信心,過去幾年從雞排英雄、大尾鱸鰻到大囍臨門,年年賀歲檔都票房都破億,被稱「賀歲帝」,新片才舉行開拍記者會,豬哥亮就主動澄清曾嫌黃鴻升小咖不合作報導,藉同台破除傳言,等於替新片免費宣傳。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