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直擊與辣妹共度春宵?王大陸被拍到新女伴

2017/03/14 19:07 字級:
被直擊與辣妹共度春宵?王大陸被拍到新女伴
最近把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演員王大陸,被直擊帶一名辣妹疑似回飯店過夜,難道是有新戀情嗎,其實細數王大陸的公開緋聞,還滿精彩的。
 
事業重心轉往大陸25歲的王大陸,除了演電影,還跟當紅小生董子建以及TFBOY的王俊凱,一起合作綜藝節目,演藝事業在大陸正在發展,被直擊疑似戀情也正在發展,王大陸工作結束後上了保母車,前往知名的高檔KTV歡唱,結束後身邊卻多了一個白衣女子,而且兩人互動異常親密。
 
在公開場合黏踢踢,說不是熱戀,也滿難說服人的,一旁的助理還偷偷交換了一個心領神會的眼神,白衣女子跟王大陸到底什麼關係呢?不但在眾目睽睽之下一起在泳池,濕身公主抱,兩人還被爆料在慶功宴上,熱吻親到臉都變形,另外也有傳出,跟兄弟柯震東愛上同一女。當時同門師妹劉奕兒,就被拍到私下跟王大陸一起吃鍋,但如今王大陸卻被拍到疑似帶辣妹過夜,感情世界充滿八卦氛圍。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