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床上不聽話遭「暴打」!呼麻男歌手喊冤:她要求的

2017/03/14 16:16 字級:
女友床上不聽話遭「暴打」!呼麻男歌手喊冤:她要求的

▲(圖/Iron Twitter

25歲韓國饒舌歌手Iron雖然在2014年時,以絕佳的饒舌技巧,在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3季拿下亞軍的成績,不過成名後之後負面風波不斷,日前又傳出因為不滿前女友進行性行為時不聽從指事,所以出拳狂歐,不過對此IRON出面喊冤,聲稱是女方有「受虐傾向」,並非刻意打人。

Iron去年4月才因吸食大麻遭逮,而被判處8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雖然事後他有向粉絲道歉認錯,並且表示會承擔法律責任,不過沒想到他回歸歌壇後,竟然寫歌砲轟「YG娛樂」的相關藝人,包括G-Dragon、T.O.P、水原希子、「WINNER」宋閔浩等等。

結果過了一年,Iron又再次惹禍上身,根據《STARNEWS》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今天(14日)以傷害和威脅嫌疑起訴Iron,因為據悉在去年9月21日時,Iron和當時的女友在首爾鍾路區昌信洞的住宅中發生性行為,但是卻被指控過程中他因為不滿女友不願聽從指示,竟然對女方施暴毆打。

後來約半個月過後,女友在同一地點提出分手,結果被Iron再度施暴導致她臉部受傷、左手小指骨折。原本女方想要報警處理,沒想到Iron搶先打傷自己,還拿利器刺傷自己右大腿,威脅女友如果報警就要和警方說這是對方刺傷的。離譜又恐怖的行為,讓人聽了都好訝異,也引起網友痛批。

▼(圖/Iron Twitter)


不過稍早案情大逆轉,根據《朝鮮體育》報導,Iron向媒體喊冤表示「施暴是女友要求的」,並且聲稱是女方有被虐傾向,「女友總是要求我使用暴力,她說『這樣才能滿足』。」並且強調出手傷害並非本意。

同時Iron還表示,女友的受虐傾向讓他感到害怕,又再加上女方偷吃,所以才提出分手,並非報導中所說的「不滿女友要求分手而施暴」。最後他強調「我絕對不會打女生、恐嚇女生」,推翻檢方的說法,也讓旁人霧裡看花。

▼(圖/Iron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ron 饒舌 大麻 暴打 施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