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騙1500萬!許效舜靠副業月入60萬

2017/03/14 14:42 字級:
曾被騙1500萬!許效舜靠副業月入60萬
54歲資深藝人許效舜,過去曾經被騙1千5百萬!不過他娶了小他24歲的妻子 堪稱旺夫,現在的許效舜握有兩個帶狀主持,還有醫美診損跟茶藝館的副業投資,月入上看六十萬。

總是把歡笑帶給觀眾,但私底下的許效舜其實對命理頗有研究,自己還開了茶藝館,臉書粉絲團也特別放上宣傳,說有閒就會去顧店,說到還真的做到,媒體直擊許效舜帶了一大串佛珠親自在他開的茶藝館坐鎮。

親切跟客人話家常,搭配店裡收藏的玉石很有氣氛,許效舜是有名的石頭痴,也讓不少人專程上門,當年愛石頭卻被騙投資,許效舜本來應該在台東成功1500萬買土地,卻買到一場騙局,之後又陷台東石頭劫託友人幫忙買玉,遇上對方偷斤減兩魚目混珠,損失數十萬,還差點被反咬一口,讓他當時在媒體前差點落淚,如今娶了小24歲妻子的許效舜終於學乖了,錢都交給老婆管,認真主持兩個節目,投資醫美診所當活招牌。

開整型診所,營業項目還要親自示範,靠這樣月入大概六十萬,兩個小孩的教育費都存夠夠,對比前半身總被騙錢,許效舜也算苦盡甘來。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