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別人演妙麗 艾瑪華森哭了:終於有人帶她往前走

2017/03/12 21:00 字級:
看別人演妙麗 艾瑪華森哭了:終於有人帶她往前走
▲艾瑪華森探班舞台劇版的妙麗哭了。圖/艾瑪華森臉書

J.K.羅琳去年推出新作《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劇本小說後,就馬上以舞台劇形式演出,令人惋惜的是經典角色全部換人演,其中「新妙麗」找來36歲非裔女星諾瑪杜馬薇飾演。以妙麗一角走紅全球的艾瑪華森日前去探班該舞台劇,坦言看到別人演妙麗,自己當下整個哭了出來!

艾瑪華森去年看完舞台劇演出後,她就曾在臉書PO出自己與「新妙麗」諾瑪杜馬薇相見歡的照片。《Entertainment Weekly》記者問到看著別人在台上演出自己從小演10年的角色是什麼感覺?艾瑪華森回答:「真的很奇怪,而且在我完全沒有參與的情況下,看諾瑪的演出真的讓人百感交雜,她光走進房間裡,我就馬上無法克制地哭了出來」。

艾瑪華森表示,她覺得妙麗被交到一個值得託付的人手上,「感覺有一個人可以帶著妙麗往前進,有一種放下心中大石的感覺。」她並說,自己已經演出「妙麗」一角這麼多年的時間,對這個角色已經有著不一樣的感情。艾瑪華森最後說,「最奇怪的是,我和諾瑪在此之前完全是陌生人,但是看到她感覺就像一見如故一樣,我們之間有一個直接的親密感以及連結」。

▼艾瑪華森探班舞台劇版的妙麗哭了。圖/艾瑪華森臉書


▼艾瑪華森從小演妙麗到大,廣受全世界粉絲喜愛。圖/哈利波特臉書


▼艾瑪華森從小演妙麗到大,廣受全世界粉絲喜愛。圖/BrainBerries


▼電影版本的妙麗、哈利與榮恩(左到右)。圖/哈利波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