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跨年由她挑大樑 將讓觀眾又哭又跳又叫

2015/12/31 09:26 字級:
​上海跨年由她挑大樑 將讓觀眾又哭又跳又叫
受到去年外灘踩踏事件的影響,今年上海跨年活動顯得格外冷清,戶外跨年活動只有上海新天地一場,雖然找來歌手ALIN和港星李克勤撐場,不過只開放3800名觀眾進場,主辦單位還不斷呼籲民眾,在家看轉播就好。
 
要讓聽眾又哭又跳又叫,ALIN首次在上海跨年夜演唱,而且連續要唱八首歌,表演長達半個多小時,就像是小型演唱會,讓歌迷好期待。因為今年ALIN參加大陸我是歌手,名利雙收,演唱實力大爆發。

優異的表現讓即將跟他同台跨年的前輩李克勤也忍不住討教。歌手李克勤:「我剛才在後台也跟前輩(A-LIN),她是前輩(A-LIN)吧,在這個節目方面,也跟她(A-LIN)在聊節目的事情」同樣是實力唱將,跨年能夠同時聽到兩大歌手同台飆唱,讓歌迷好期待,不過受到去年外灘踩踏事件的影響,這場上海唯一的戶外跨年活動,安檢號稱超嚴格,而且只開放3800名觀眾進場,熱不熱鬧是其次,確保安全才是重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