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8月「美女書法家」坐捷運 竟遭搶坐老婦撞出血急送醫!

2017/03/11 12:50 字級:
懷孕8月「美女書法家」坐捷運 竟遭搶坐老婦撞出血急送醫!
「美女書法家」趙芸(現為趙心妍)9日才剛在臉書上,喜孜孜地表示自己懷孕34周即將臨盆,沒想到馬上就傳出因為「出血」而掛急診,而她也在臉書上曝光身體不適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讓「博愛座」遭撞才導致。

趙心妍在臉書上表示,9日搭捷運要去行天宮站看孕婦照的時候,在前一站有位老奶奶上車,當時博愛坐都有人,也有坐著非老弱婦孺的人士,但由於自己準備要下車了,所以就緩緩的站起來,沒想到老人家卻很著急地趕緊一屁股坐下去,過程中,對方整個人和手上的東西就朝她的肚子撞了下去,沒有任何道歉。

起初她也不以為意,但後來慢慢發現肚子不對勁,開始宮縮,接著便有出血的症狀,於是趕緊掛急診針,在10個小時打安胎針漫長的過程中,她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那就是「當老奶奶遇上孕婦,應該誰讓誰呢?」

有網友看了以後表示「根本不用想啊,博愛座先讓其中一個坐,之後再去請坐普通座位的乘客麻煩他們讓位讓另一個坐,這樣就搞定了」、「根本不用想這麼麻煩啦!雖然博愛座少,但如果需要的人多於博愛座,我認為普通座位的人應讓座,並不是只有博愛座才需要讓座的道理」。

▼(圖/)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