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孔劉竟是「孔子後代」 孔孝真還要叫他「爺爺」

2017/03/10 16:04 字級:
驚!孔劉竟是「孔子後代」 孔孝真還要叫他「爺爺」

▲(圖/soopent 官方網站/孔孝真IG)

南韓演員孔劉從《屍速列車》紅到《鬼怪》,大叔魅力無法擋,接下來4月更是要來台灣開見面會,讓許多粉絲得知後都興奮不已。不過孔劉除了外型帥氣、高學歷之外,他還是至聖先師「孔子」的後代,而且孔孝真(孔曉振)竟然要叫他爺爺!不過這消息並沒有得到證實。

根據網路討論資料聲稱,韓星孔劉來頭不小,因為他的祖先是曲阜孔氏,也就是至聖先師孔子的第79代世孫,家世背景非常驚人;而另一名人氣女星孔孝真(孔曉振)和孔劉私下是非常要好朋友,她同樣也是孔子後代,第81代世孫。雖然孔劉和孔孝真兩人年紀只差1、2歲,不過輩分卻差了2輩,認真算起來,孔劉等於是孔孝真的「爺字長輩」!

▼(圖/孔劉粉絲IG/孔孝真IG)


其實2005年孔劉和孔孝真合作戲劇時,兩人得知對方都是孔子的後代後,才互相認親,孔孝真更在受訪時表示,當初見到對方有一種微妙的感覺,但卻很清楚那不是「心動」。

▼孔劉和孔孝真合作《餅乾老師星星糖》(圖/網路)


另外除了孔劉和孔孝真,台灣歌手孔令奇也是孔子後代!2001年他出道的時候,唱片公司替他取了「孔子的76代子孫」的頭銜,歌曲大多是充滿洋味的饒舌音樂和舞曲,隔年更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不過之後孔令奇疑似因「金曲魔咒」而在台灣消聲匿跡,但其實這段時間他住在北京,說要去學怎麼當一個「華人」。

不過,其實孔子後代遍及全球,韓國的確也有支脈,但孔劉、孔孝真這兩人從沒親口在任何訪問上說過自己是孔子後代,更別提韓國媒體也未曾做這樣的人物報導,只能說網路謠言多,姓孔的未必就是孔子後代。

▼孔令奇也是孔子後代!(圖/孔令奇-Jeffrey Kun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