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點跳起來抱醫生!墜馬養傷2個月 劉德華PO照報喜「我回家了」

2017/03/10 10:40 字級:
差點跳起來抱醫生!墜馬養傷2個月 劉德華PO照報喜「我回家了」

▲(圖/《華仔天地》/翻攝星島日報)

天王劉德華今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時,發生墜馬意外不幸造成骨盆撕裂傷,隨後隔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回到香港接受治療。目前治療已經過了快要兩個月,在今天(10日)他終於終於順利出院回家休養,他也開心的在官方網站上向粉絲們報平安「我回家了」!

▼劉德華今年1月發生墜馬意外(圖/翻攝星島日報)


劉德華今天上午在他的《華仔天地》官網發文說「我回家了」,他說昨天做了一整天的體檢,等到傍晚檢查結果出來,他在病房裡坐在輪椅上,聽著醫生解釋,說著說著就突然聽到「你可以回家了!」,這樣的好消息讓劉德華「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

▼劉德華出院回家了!(圖/翻攝《華仔天地》)


而劉德華也向大家更新他的狀況,他說自己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經系統、肌肉與跟腱拉傷等也都已經慢慢修復,「一切都開始晴天!」。劉德華對於這段時間各界的祝福與支持表達感謝,同時他也希望大家能給他足夠的空間休養,並且相信自己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粉絲們看到劉德華終於發文報平安,都紛紛趕到開心又感動,也興奮地留言「我的老大好啦……出院啦……恭喜你哇」、「祝福華哥全家幸福平安」、「老大終於可以回家了,心情真好」,也期盼劉德華很快能再出現螢光幕前。

▼劉德華在《華仔天地》的發文▼

我回家了……

昨天做了一天的體檢!傍晚檢查結果出來…我在病房裡安靜的坐在輪椅上,平靜的聽醫生解釋,醫生說著道著……我什麼都沒聽見一直到他說:「你可以回家了!」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親愛的家人,我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經系統、肌肉與跟腱拉傷等亦已慢慢修復,一切都開始晴天!勿念……就在這個家裡,希望家人和我一起感謝所有媒體朋友,在這一段時間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休養,媒體對我的支持,我是看到、感到的,家裡的留言每天我都看一遍,每一個祝福、每一聲叮囑,都是我的靈丹妙藥。相信我!!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華仔


▼以下劉德華公司聲明▼

本公司藝人劉德華先生 於2017年1月17日在 泰國工作受傷,1月18日回到香港入住醫院治療。

目前劉德華先生的傷勢恢復的相當順利,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脊椎骨裂坐骨神經系統肌肉及跟腱拉傷慢慢修復當中,依照醫師的指示劉德華隨時可以安排出院,再繼續進行下一階段的復健及治療。

這段期間承蒙各界人士媒體歌影迷親朋好友等關懷備至,銘記在心,也謝謝主治醫師及所有醫療團隊的專業治療及熱心的付出,讓我們一同繼續祝福劉德華安心休養及早日康復。

亨泰寰宇有限公司2017年3月10日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德華 墜馬 回家 出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