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棒球賽的「地獄輪迴」! 孫協志深夜發文 罵進網友心坎

2017/03/09 12:38 字級:
台灣棒球賽的「地獄輪迴」! 孫協志深夜發文 罵進網友心坎
昨天(9)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以5:6一分飲恨荷蘭隊,也確定今年經典賽無緣晉級前八強,讓昨天在電視前守候的球迷希望落空。總統蔡英文隨即在比賽結束後臉書發文:「拚到最後一刻,就是台灣精神」。不過,不少網友對這樣的期勉一點都不領情,紛紛在臉書下方留言,請總統好好處理一下。連藝人孫協志也忍不住在自己臉書上感嘆,「連體系和制度都無法完整,別說是四年,就算是給八年的時間,我們還是只會說來不及準備。」

孫協志昨晚10點多,在臉書有感發的寫道:勝敗乃兵家常事,但敗了要找出問題,並立即地拉出時間表規劃、調整、改變、整合,好迎接下次國際賽的到來。而不是每次都只是口頭說說會檢討,雖敗猶榮,但賽事結束了之後卻什麼都沒做,就這樣又等到下次的國際賽來到,然後又再次進入來不及準備的地獄輪迴。

孫協志的深夜感嘆,引發不少網友共鳴,留言寫道:「大家都知道的事實....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滿是心裡話啊~~球員們真的辛苦了! 環境及制度真的需要好好改變,而不是每每都只罪於動運員身上...」、「一個禮拜後,就不了了之了。這幾年下來,不是中華隊變弱,而是其他國家變強」。

孫協志在文末仍大讚球員:都盡全力了,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今日「中韓之戰」要全力以赴,不僅是為了四年後的參賽資格而戰,也是面子之爭,更希望球迷不要吝嗇掌聲,給予球員最大的支持與鼓勵。畢竟與韓國這場比賽如果再輸,下一屆經典賽,中華隊就必須從資格賽開始打起。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巧合的是,昨晚與荷蘭隊比賽結束,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PO文期勉:拚到最後一刻,就是台灣精神。明天早上太陽出來的時候又是一條好漢,明天再加油!全力以赴就對了!

文章PO出後,下方湧入2000多則留言,對於蔡總統的期勉一點都不領情,反而直指台灣「棒協」與「中職」,因為長久不合,造成代表隊的陣容不齊,徵招不順,無法組更強的台灣隊,要總統「處理一下」。網友紛紛點名要求「先把棒協搞定一下好嗎?」、「請不要再把體育協會當成政治酬庸的工具了!」、「可以正視棒協這個爛組織的問題嗎?幾次國際賽都這樣了」、「小英總統該是政府要出手整頓台灣棒球多頭馬車的時候了!」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今日熱門影音】
● 只要2步驟!超萌哈姆太郎吐司 輕鬆DIY
● 百元T恤一撕就破 網虧:猛男專用爆破衣?
● 婦抓狂大鬧銀行 飆罵咆哮丟雞蛋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