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戀情曝光!?分手四個月 直擊錦榮與BY2姊「超商約會」

2017/03/08 09:50 字級:
新戀情曝光!?分手四個月 直擊錦榮與BY2姊「超商約會」
▲(圖/翻攝自臉書)

天后蔡依林與錦榮長跑6年的「VJ戀」在去年11月告吹,兩人至今已分手四個月。恢復單身後的蔡依林也十分享受單身生活,而錦榮則是在6日被拍到,與雙胞胎女團「BY2」的姊姊Miko在超商聊天,疑似有了新戀情。

據《蘋果日報》報導,6日當天BY2下了通告後,隨即到東區的韓式料理店用餐,飯後妹妹Yumi和經紀人一同在東區逛街,而姊姊Miko卻不見蹤影!有民眾發現,原來Miko與錦榮在附近超商碰面聊天,民眾還錄下了雙方相處的影片,兩人不但以英文聊天顯得相當開心,似乎還交換聯絡方式。戴著口罩的錦榮,還是因為高壯結實的身材十分引人注目因而被認出,而Miko則穿著V領上衣,低頭滑手機時難掩性感事業線。

對此,錦榮的經紀人驚訝表示不知道兩人認識,還說錦榮現在是單身,很認真工作,兩人應該是在健身房認識,不會去干涉藝人交友狀況。但BY2所屬海碟則表示,姊妹兩人本來就認識錦榮,當天通告結束後先去吃飯,接著去華視練舞時巧遇錦榮,所以Miko和他一起去超商買飲料、聊天,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今日熱門影音】

削皮免用刀!神奇海綿讓妳不怕割到手
● 「你家連廁所都沒有」女悍拒求婚引圍觀
● 天下父母心!媽祖為嬤轉轎 網友感動淚崩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