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流愛情」韓熱播 偶像女團扮千金

2015/12/30 17:58 字級:

(圖/攝自 韓劇 上流愛情)
韓劇「上流愛情」在韓國熱播後即將在台灣播出,描述千金女卻嚮往過個平凡的生活,女主角金宥真戲劇表現亮眼,其實她演歌雙棲,是韓團After School的團員,愈來愈多韓國團體力求表現,紛紛轉戰戲劇圈全方位發展。

韓劇上流愛情:「我要讓允荷進來公司做事,爸,我對公司沒興趣,集團的未來就在你手上。」富家千金女卻嚮往平凡生活,一路隱藏自己身分。韓劇上流愛情:「您知道您現在...是在無理取鬧吧!什麼!無裡取鬧!去叫經理來,去叫啊!」

到賣場打工遇到奧客,霸氣態度卻理直氣壯,但畢竟是富家女被媽媽逼相親,也只能硬頭皮去。韓劇上流愛情:「我會跟我愛的人結婚,而不是因為我的背景,想被我拒絕是吧?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女主角掩飾身分,希望能遇到平凡的愛,飾演富家女的是韓星金宥真,不只戲劇表現亮眼,也是韓團After School團員。偶像女團轉戰戲劇,演歌雙棲,力求精湛表現,畢竟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女團輩出,如何讓演藝路更順遂,愈來愈多韓星不單單只會單一項目,也形成近幾年韓劇中不少演員都是韓團出身。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偶像劇 韓劇 女團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