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護理師​陳綠裸秀美背 淚揭「刺青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2017/03/06 20:53 字級:
護理師​陳綠裸秀美背 淚揭「刺青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圖/翻攝自陳綠臉書)

曾擔任護理師的網路紅人陳綠,過去自拍搞笑影片,大吐露身為醫療人員的辛酸,還因此獲邀參加綜藝節目分享護理師的甘苦,她昨(5日)突然在臉書PO出背上的刺青照,有感而發地道出背上刺青的由來,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好感動」,很有意義的刺青,就像醜小鴨蛻變成天鵝的過程」。

陳綠5日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背上刺青的照片,道出美背刺青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她提到,自己會想刺下這個印記的理由是,當年準備考護理師執照時,因為壓力太大導致背上長了一堆「釘子」,甚至還出現不明原因的潰爛,宛如壓瘡那樣超深的傷口,加上自己會不自覺地摳它,因此有好長一段時間,早上起床,整個背、衣服都是血。

陳綠表示,儘管當時有按時擦藥、換藥,但傷口就是不會癒合,甚至還變成超深的黑色疤,不小心露出背,就會聽到有人用驚恐的語氣「天啊!妳的背怎麼會這樣!」,無形之中在她心底埋下了一道陰影。

▼(圖/翻攝自陳綠臉書)


陳綠決定將這殘缺變成美麗的圖案,於是鼓起勇氣去刺青,而師傅也順著疤痕紋路,刺下了一朵藍色的玫瑰,之所以會刺下藍色玫瑰,是因為藍玫瑰在花語裡代表著善良,而她勇敢將「白色制服底下的秘密」公諸於世,主要是想和大家說「不是刺青的人都是壞孩子,這個太先入為主的觀念了」,只要不後悔,把珍貴回憶化成美麗圖案,烙印在身上也無傷大雅。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觀看更多影音↓↓↓↓↓

爆笑!坦克男教訓拜金女 開火炸爛她的車

《消失的傳統技藝》超擬真手繪電影看板 點睛注入靈魂的匠師之作

演技大考驗!假應徵保母 女神妙麗超搞笑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綠 刺青 護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