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年前試鏡金鋼狼曝光! 休傑克曼好生澀

2017/03/06 19:27 字級:
18年前試鏡金鋼狼曝光! 休傑克曼好生澀
「金鋼狼」休傑克曼的告別作「羅根」,叫好又叫座,全台票房衝破1億4600萬,全球也狂掃73.7億。最近網路上也曝光一段,休傑克曼18年前,試鏡「金鋼狼」角色的影片,當年他30歲,看起來非常青澀,之前休傑克曼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也回憶在試鏡前,他的老婆有陪他一起對戲練台詞,看到伸出狼爪的橋段時,可把老婆嚇了好大一跳。
 
操著不流利的美國口音,他是30歲的休傑克曼,當時還是小咖演員,試鏡影片大曝光。容貌青澀但表情沉穩,休傑克曼之前,接受東森專訪也透露,金鋼狼試鏡前夕,老婆也陪他對戲練台詞。從X戰警配角到獨立電影金鋼狼,這一演就是17年,隨著年紀增長,休傑克曼決定封爪,最終章羅根,全球開片票房狂掃73.7億,強勢佔領世界冠軍寶座,現在也出現接班人。
 
就是她小狼女蘿拉是變種人也有狼爪,凶狠程度不輸金鋼狼,好多人都在問她是誰,她叫做達芙妮金出身演員世家,爸爸是英國男星,媽媽是西班牙導演,曾跟父親一起演過電視劇,導演形容達芙妮,有一雙會說故事的眼睛,從500多名試鏡童星中脫穎而出跟休傑克曼對戲 ,也令眾人折服,11歲的他未來星路備受期待。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