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歌王子」湯米佩吉輕生 葉蒨文悼:成為天使

2017/03/05 18:27 字級:
「情歌王子」湯米佩吉輕生 葉蒨文悼:成為天使
90年代以冠軍情歌「I'll Be Your Everything」,爆紅的創作歌手湯米佩吉,驚爆輕生,享年46歲。消息一出震驚美國演藝圈,還包括華語歌后葉蒨文,因為兩人曾合唱過情歌,湯米佩吉過去也多次來台灣,還上過綜藝節目「連環泡」秀中文。
 
他是9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創作偶像歌手:湯米佩吉,也是少女殺手。湯米佩吉外型俊俏,有情歌王子稱號,1992年跟華語天后葉蒨文,合唱拍MV風靡亞洲,他曾多次來台,還在綜藝節目連環泡、秀中文。
 
 
只不過,這位才貌兼具的歌手,這幾年罹患精神疾病,竟選擇輕生,享年46歲,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跟他同期的兩位女歌手,黛比吉布森,以及蒂芬妮,不約而同貼出合照,對老友湯米表示哀悼與不捨,葉蒨文也說,聽到消息很悲傷,很珍惜兩人一起工作的時光,湯米現在一定去了天堂。湯米身後留下另一半跟3名子女,過往金曲也成絕響。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