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0年代的共同回憶!美國歌手湯米佩吉逝世享年46歲

鄭寧 2017/03/05 15:00 鄭寧 字級:
90年代的共同回憶!美國歌手湯米佩吉逝世享年46歲

(首圖來源為https://www.tommypage.com/)

 

90年代以《I’ll Be Your Everything》爆紅的美國男歌手湯米佩吉(Tommy Page),在美國時間3日被人發現死亡,雖然詳細死因仍在調查中,但根據外媒報導,湯米佩吉(Tommy Page)明顯是自殺身亡,享年46歲。

 

湯米佩吉(Tommy Page)本名為湯瑪斯艾登佩吉(Thomas Alden Page),18歲時就發行同名專輯,以《A Shoulder To Cry On》打開知名度,兩年後,便以冠軍情歌《I’ll Be Your Everything》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紅遍美國及亞洲;外型俊俏的他加上抒情曲風,當年也是台灣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王子。

 

(影片來源為ykitten Youtube)

 

湯米佩吉(Tommy Page)過去曾數次來台宣傳、開唱,也曾與葉蒨文合唱《I'm Always Dreaming of You》;他的歌曲也被葉蒨文、紅孩兒等人多次翻唱。

 

後來他離開舞台重返校園,就讀紐約大學商學院,之後任職華納音樂高層,捧紅麥可布雷等多位歌手。根據《蘋果日報》,美國媒體引述知名記者臉書已刪除的po文,湯米佩吉傳與憂鬱症纏鬥多年,雖然這幾年有靠藥物和親情控制病情,無奈還是傳出不幸消息。

 

(影片來源為Feddy Djoko Roeseno Youtube)

 

Knowing關心你: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