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y2「臉部進化」無極限!公司:她們「這方面」很強

2017/03/05 14:30 字級:
By2「臉部進化」無極限!公司:她們「這方面」很強
▲(圖/翻攝自網路、By2 臉書)

以雙胞胎姊妹出道而聞名的女子團體By2,最近曝光了同名主打歌《愛又愛》,有別於以往總讓粉絲驚艷的「女力」舞蹈,改由輕快的節奏與動作抓住大家的目光,殊不知一直都備受關注的「臉部造型」又有了新的突破,對於她們到底有沒有「修修臉」,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她們「這方面」很強!

▼(圖/翻攝自網路)


回想當初2008年的時候,初出茅廬的雙胞胎姊妹花以《不夠成熟》打開知名度,隨後更以超有力的舞蹈,例如《沒理由》、《有沒有》、《2020愛你愛你》等快歌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沒想到這次的新曲有別於以往,和以前相較起來比較簡單輕快,不免讓粉絲感到有些小失望。

▼(圖/By2 臉書)


▼(圖/By2 臉書)


對此,根據《娛樂星光雲》報導,By2的所屬公司表示「《愛又愛》這次目標是要帶動大家跳舞,目標是廣場舞」,而隨著新歌問世,她們的宣傳照也跟著釋出,但仔細一看,她們的臉蛋似乎又有了微妙的「進化」,也再度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結果公司就解釋說「她們化妝技術進步非常多,在美國上課的日子都是自己化妝,兩個姊妹也會互相研究,幫對方化妝,尤其她們真的非常會貼假睫毛」。

▼(圖/By2 臉書)


眼看去年By2特地遠飛美國進行舞蹈進修,姊妹倆每天都自己開1個多小時的車去30人的大班制上課,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她們為了提升舞蹈實力,真的是下足了不少苦工,不讓粉絲期待落空。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y2 整形 雙胞胎 姊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