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胡歌暫別演藝圈 林依晨驚喜現身惹哭他

2017/03/03 19:39 字級:
胡歌暫別演藝圈 林依晨驚喜現身惹哭他
因為「琅琊榜」爆紅的大陸男星「胡歌」,至今出道13年,不久前他表示要暫別演藝圈,最近他出席上海頒獎典禮,好友林依晨驚喜現身送行,並獻上一段祝福,林依晨在最後兩句話時,已經語帶哽咽,而胡歌也忍不住擦眼淚,兩人相知相惜,也讓網友說「其實最懂胡歌的是林依晨」。
 
藝人林依晨:「一個表演工作者,還有其實是一般人都會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輕視的時候,可是我覺得只有他自己應該要知道如何要平視自己。」林依晨這些話,讓大陸男星胡歌哽咽了,甚至要掉淚了,藝人林依晨:「然後知道自己該是個什麼樣的人,可以是什麼樣的人,我覺得這趟旅程他會因為這樣得到很多,然後開心玩吧。」
 
在典禮上胡歌忍住了,出道13年的他,前陣子決定要站別演藝圈給自己一個長假,這讓粉絲震驚,也讓好友林依晨給予祝福,但其實去年在頒獎典禮上,胡歌的幾句話也讓台下的林依晨哭了。大陸男星胡歌:「我要感謝林依晨,她對我說過兩句話,是在我們拍攝新社鵰英雄傳的時候,第一句話她說演戲是一個探索人性的過程,第二句話她跟我說她是在用生命演戲。」
 
兩人相知相惜,說到兩人的認識,就是2005年第一次合作大陸劇天外飛仙,兩人在劇中飾演男女主角開始有了好交情,之後兩人各自在演藝圈有好發展,林依晨金鐘封后,胡歌也因為琅琊榜爆紅,現在胡歌決定暫退演藝圈給自己一個假,林依晨的祝福語,讓他不禁淚下,也讓網友不禁說其實最懂胡歌的是林依晨。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