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戀愛巴士」復活啦!最強愛情製造機 徵素人環遊世界ing

何渝婷 2017/03/03 18:24 何渝婷 字級:
「戀愛巴士」復活啦!最強愛情製造機 徵素人環遊世界ing

還記得日本的戀愛紀錄片節目《戀愛巴士》嗎?從1999年開播,長達近10年的時間,在2009年停播,節目以招募未婚男女,坐上製作單位在當地租用、漆成粉紅色的小型巴士展開旅程。

 

想當年網路還沒那麼發達,電視節目也沒有那麼多樣,《戀愛巴士》可是許多人共同的青春回憶,雖說參與者都是素人,但在節目中激起的火花也是讓觀眾們看得少女心噴發,隨著節目中男女在旅行間的告白、配對,觀眾們也跟著他們一起感受戀愛的酸甜苦辣。

 

 

《戀愛巴士》放送九年半中,總共去過92個國家,有44對情侶配對成功,其中還有8對最後結為夫妻,成為彼此人生中的伴侶。

 

而現在富士電視台和日本Netflix合作,招募想尋找真愛的男女,而復活版暫時取名為《戀愛巴士REBOOT》,成員依舊維持七位,只要年滿18歲,並且是認真想找尋真愛的人,就能在官網上報名參加。

 

 

此次的《戀愛巴士REBOOT》遊戲方法跟以往相同,告白成功的人會當場接吻並且一起回日本,如果對方拒絕,就只有告白者獨自回國,戀愛巴士將在今年四月啟程,不少網友得知金牌綜藝要重出江湖而感到很興奮,直呼「只要看到粉紅小巴就覺得懷念又激動」。

 

(圖片取自維基百科、戀愛巴士REBOOT官網)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