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葉亭秀帥兒 粉絲喊新國民婆婆

2015/12/30 11:50 字級:

47歲的造型師林葉亭,天生擁有一張娃娃臉,根本看不出年紀,其實他的大兒子已經15歲,在美國念書的他最近悄悄返台,180公分身高英挺帥氣,被誇讚有明星氣質。

林葉亭不只是藝人也是知名造型師,47歲的她超凍齡,果然媽媽美也生出了帥兒子,大兒子身高180,在美國念高中最近返台,林葉亭帶兒子到百貨公司試衣服,將照片分在臉書上,被粉絲誇兒子根本是麻豆身材,不說是母女還以為是姊弟。

藝人林葉亭:「看他去畢業旅行想到說,他是從嬰兒然後就幼稚園,他上車的那瞬間,你的畫面是他從小到大你陪伴他的畫面,所以感傷是在這邊說,他已經要自己坐車或自己要坐飛機離開了。」

跟兒子感情好,當初決定讓兒子赴美求學,林葉亭百般掙扎,但有子萬事足,分享兒子照片引起討論,誇有明星特質,林葉亭晉升成國民婆婆。

其實林葉亭剛出道時也是美人胚長相甜美,歌手身分出道天生擁有一張娃娃臉,是演藝圈中成功從歌手轉型當造型師的例子,跟前歌手高人傑結婚生了兩個兒子,如今大兒子15歲遺傳爸媽優良基因也很帥。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英挺帥氣 林葉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