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刊:林志玲有富商求婚 因母親健康卡關?

2017/03/02 17:40 字級:
周刊:林志玲有富商求婚 因母親健康卡關?
42歲林志玲,遭周刊爆料,去年被上海一名富商追求,兩人甚至還談過婚事,卻因母親吳慈美健康問題卡關,但這消息卻遭林志玲工作室否認,還宣布林志玲加盟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將在片中扮演最美河神。
 
第一名模林志玲一現身就連五月天也凍未條,輪流要求愛的抱抱,私下聲稱的林志玲,最近卻被周刊爆出跟上海一名俞姓富商論及婚嫁,林志玲對另一半很憧憬,周刊還加碼爆料說這富商還會安排私人飛機送林志玲出國工作,其實志玲姐姐身邊桃花不少,去年12月也被傳出跟殷琪姪子楊仁沛關係曖昧。
 
但林志玲只說兩人是好朋友,外界關心 42歲的林志玲為何還不婚,周刊報導因為林媽媽吳慈美健康卡關,外傳罹患阿茲海默症也就是俗稱的老人癡呆症,周刊甚至附上林志玲哥哥帶母親看病的近照 ,猜測吳慈美病情加劇。不過對林志玲有富商追求要結婚,以及吳慈美身體狀況等報導,都不願多談,只表示林志玲最近將抽空客串明年上映的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在電影中化身最美河神,至於其他私人狀況,還請留給藝人 一些空間。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