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5週年都沒變!網哭:我從少女變歐巴桑

2017/03/01 09:00 字級:
「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25週年都沒變!網哭:我從少女變歐巴桑
▲(圖/林志穎 Jimmy Lin 臉書)

有著「不老男神」封號的藝人林志穎,昨天(28日)剛好就是他出道25週年的日子,他特地用中、英文寫下感謝文,向粉絲喊話「藝人的生命,有長有短,但有你們的支持,很幸運的,我一直都在。」還附上自己各個階段的照片,沒想到他的樣貌絲毫不受歲月摧殘,每張照片居然都長得「一模一樣」,讓網友崩潰大喊「我都從少女變歐巴桑了」!

▼(圖/林志穎 Jimmy Lin 臉書)


從16歲就被星探挖掘的林志穎,1992年2月28日發行了他自己的第一張唱片,以歌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在台港爆紅後,馬上掀起了一股「小旋風」追星潮,瞬間晉身男神等級,並在娛樂圈佔有一席之地,成為電影、戲劇、歌曲3棲的強者。

如今出道已長達25個年頭,林志穎感嘆「藝人的生命,有長有短,但有你們的支持,很幸運的,我一直都在。」指出自己從17歲的偶像,到現在已經是3個孩子的爹,感性地說自己和粉絲一起走過的不是青春,而是彼此的人生,還許願「如果我能活到一百歲,四分之一的時間都有你們,但我覺得不夠,我的未來都要有你們,好嗎?」

▼(圖/林志穎 Jimmy Lin 臉書)


從林志穎分享的25週年9張紀念照片裡,從精典的「小旋風」微笑開始,《天龍八部》、《放羊的星星》等等,接著就結婚生了大兒子Kimi,隨後又幸福迎接雙胞胎兒子的來臨,但是看著看著,發現林志穎從頭到尾他的樣貌幾乎完全沒有改變,「不老男神」的封號實在當之無愧,害不少網友看完後,都崩潰哭喊「17-42的面貌完全沒變,我都從少女變歐巴桑了」、「以前的剪報和照片和從第一張開始的卡帶都還留著呢」、「太不科學了,真的都沒變啊」、「不老的傳說」、「永遠的小旋風」。

▼(圖/林志穎 Jimmy Lin 臉書)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