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浩子難得PO母女照感性文 阿翔竟笑虧:先牽喝醉的爸爸回家

2017/02/24 21:27 字級:
浩子難得PO母女照感性文 阿翔竟笑虧:先牽喝醉的爸爸回家
▲(圖/截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本土天團「浩角翔起」的團員浩子,去年底無預警向外界宣告要暫退演藝圈1年,理由是想多陪伴家人,同時他也想帶家人完成環遊世界夢想。近日他開始著手進行這項環遊世界計畫,第一站選擇到日本,最近他又曬出一張妻女在日本街頭的照片,難得感性發文。不過因為照片實在太模糊,連搭檔阿翔都笑虧:「先牽喝醉的爸爸回家」!

▼浩子占別演藝圈後,準備啟程環遊世界(圖/截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帶著妻女正式開始環遊世界後,也不忘用粉專與粉絲互動,分享旅途中有趣的故事。這次浩子分享妻女走在日本街頭的照片。照片中,妻子正牽著女兒的手過馬路。看到這溫馨的一幕,讓浩子難得感性的說,「孩子,你長大以後,也會牽著我們過馬路嗎?」

▼浩子PO出母女照感性文(圖/截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原本超級感性的發文,居然敗在浩子幫妻女拍攝的照片!這張照片不曉得是怎麼拍的,畫面非常模糊,讓網友不禁笑問浩子是不是喝酒後才拍出這張照片。就連搭檔阿翔也來湊一腳,留言向浩子的女兒說,「我看你先到路邊牽你喝醉的爸爸回家好了」,笑歪許多網友,也讓大家感受到兩人長久的情誼,以及浩子為人父的心情。

▼連阿翔都看不下去出面吐槽(圖/截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環遊世界啟程PO文(圖/截取自浩角翔起笑一個 官方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