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ulu爆熱戀阿達3年! 私人臉書「這照片」洩交往鐵證

2017/02/22 18:00 字級:
Lulu爆熱戀阿達3年! 私人臉書「這照片」洩交往鐵證
圖/Lulu黃路梓茵臉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與阿達都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之前兩人同遊東京迪士尼,緋聞因此鬧得沸沸揚楊,但仍稱對方為是「好朋友」,今(22日)週刊卻爆出,LuLu在私人臉書上PO出兩人十指緊扣的牽手照,正式的確在交往的鐵證;而吳宗憲先前也曾爆料Lulu跟阿達互動非常親密。

根據《壹週刊》報導,Lulu與阿達其實已經交往3年,2月初同遊迪士尼還拍下十指緊扣、開心對鏡頭比YA的照片,被LuLu放在私人的臉書上,週刊認為這是兩人穩定交往的證據。據悉,Lulu與阿達是合作節目《愛玩客》時擦出火花,兩人私下會互相探班,雙方交往近三年,關係在朋友、工作圈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好友透露:他們的相處模式上,男方偏嚴格、女方則乖巧,「他們的甜蜜是令人舒服的」,還透露阿達會偷捏Lulu的鼻子,但女方都不會多說話,認為兩人個性相當登對。此外,吳宗憲先曾受訪曾表示,Lulu與阿達關係非常好,還爆料,阿達會用他的落腮鬍幫Lulu去角質,也多次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上調侃兩人的緋聞。

▼Lulu熱戀阿達,十指緊扣照洩戀情。圖/翻攝自壹週刊


對於與Lulu牽手照曝光,阿達表示:「這年紀交朋友很正常」,並無否認戀情。而Lulu的經紀公司老闆王貞妮則表示,「對於年輕人交往,我們不正面承認,也不刻意否認。」

▼Lulu、阿達之前同遊迪士尼,讓兩人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楊。圖/阿達臉書


▼Lulu、阿達之前同遊迪士尼,讓兩人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楊。圖/阿達臉書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