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調站家屬答禮區 高鳴「明星孫女」意外曝光

2017/02/20 17:00 字級:
低調站家屬答禮區 高鳴「明星孫女」意外曝光
圖/劉奕兒IG、劉至翰臉書

資深藝人高鳴(本名劉明哲)生前罹患5種癌症,疑久病厭世,本月6日選擇輕生身亡,享壽83歲,家屬20日在基隆舉行告別式,現場有多幅他生前劇照,影片追思「永遠的大俠」,眾多藝人都到埸致意。令人意外的是,藝人劉奕兒竟現身家屬答禮區,她是高鳴親孫女身分才對外曝光。

劉奕兒在爺爺告別式前一天在臉書PO文透露:「當我還在『劉』口水的時期時,是您買給我第一輛腳踏車,我還記得是Snoopy的喔~爸爸說剛剛思廷(是我的本『明』)看到一台腳踏車好喜歡,可是有一點貴,您二話不說,就去買給我,如果形容得更貼切一點,應該是說直接扛回家給我!這樣比較有畫面的感覺。

劉奕兒還回憶道:「小時候⋯就像是是昨天而已,怎麼現在長這麼大一個了呀!記得第一次看阿拉丁的錄影帶是在您那兒~真的好想念小時候只要『哲』個紙飛機就可以玩一個下午,比賽誰射得遠,就可以開心好久的那段簡單時光,莫忘初衷,思廷加油!2/19 滿七,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晴空萬里。」劉奕兒巧妙地將爺爺本名「劉明哲」穿插在字裡行間。

▼劉奕兒現身家屬答禮區。圖/劉奕兒IG


對此,劉奕兒的經紀人表示,進演藝圈時長輩們叮嚀她「靠自己 」,所以很少人知道她是高鳴親孫女,這次事發突然,劇組也很體諒她的心情,所以有機會就讓她告假,讓她處理爺爺後事。她主演的《浮士德的微笑》劇組,也送花致意。除此之外,圈內晚輩陳珮騏、劉至翰、江宏恩也先後到場。

▼高鳴告別式劉奕兒親孫女身份曝光。圖/劉奕兒臉書


▼高鳴告別式劉奕兒親孫女身份曝光。圖/劉奕兒臉書


▼高鳴告別式劉奕兒親孫女身份曝光。圖/劉奕兒臉書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